BS6 Mahindra Marazzo进行了测试

2020-01-06 10:5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符合BS6标准的Mahindra Marazzo可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车型采用1.5升柴油发动机

Mahindra已经开始测试符合BS6的Marazzo MPV版本。最近在一次公共道路测试中发现了模型的测试模型。该公司可能会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布新的排放标准。

从间谍图像中可以看到,BS6Mahindra Marazzo的未伪装测试模型很可能是一个较低的变体,因为该模型配备了钢轮。符合BS6的TUV300面举是最近发现的测试,详情可在这里。

Mahindra Marazzo目前的动力来自一台1.5升的四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能产生121bhp和300Nm的扭矩。这台电机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成对..这台电机的BS6兼容版本预计将在发射时对功率输出进行一些小的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