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将在新的间谍视频中播放

2020-02-11 15:1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1系和奥迪 A3掀背车很快将以已经上市的下一代A级轿车的形式成为全新的竞争对手。

Merc的下一个紧凑型舱口将以MFA平台的重新设计版本为基础。该架构是与雷诺(Renault)合作开发的,采用铝材来帮助汽车减轻重量。

保留其前轮驱动装置,它将最终成为下一代CLA,B-Class和GLA的基础,并且还可以用于基于A-Class的轿车,这将比四款轿车更加实用和宽敞门轿跑车,但就像最近发布的宝马1-系轿车一样,它也可能只针对中国。

除了普通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新型A级还可以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而AMG A45的功率应为400马力左右。

由于梅赛德斯-奔驰明年将忙于推出众多新车型,包括E级跑车,敞篷跑车和全地形车,皮卡,AMG GT C敞篷跑车和改款的S级轿车,因此,在第四代A级车将在显示其2018全新的面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