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Ac歌RDX基本价格与去年相比保持不变

2020-03-27 16:2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Ac歌RDX基本价格与去年相比保持不变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Ac歌RDX基本价格与去年相比保持不变,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几个月前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2019年Acura RDX 将于6月1日在展厅上市,底价为3829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实际上与即将标配的即将发布的2018年款价格相同,该型号配备了可选的AcuraWatch驾驶员辅助套件(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等)。2019年的RDX还配备了标准的前轮驱动系统,加上四轮驱动(AWD)将标价提高至40,295美元。

无论您想要什么功能,所有RDX都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72 hp,扭矩为280 lb-ft,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与奥迪Q5,宝马X3和梅赛德斯·奔驰GLC300等其他豪华跨界车竞争对手相比,RDX更为强大。坚持使用FWD可提供22/28/24 mpg城市/公路/混合动力的EPA燃油经济性。超级操控四轮驱动系统将这些数字降低到21/27/23 mpg。与竞争对手相比,2019 RDX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尤其是一旦您开始添加选件时。

例如,提供实时交通导航,带12个扬声器的ELS Studio音频,带孔皮革座椅,盲点监控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的Tech Package将价格提高到$ 41,495。ura歌首次提供ADX内饰的RDX,价格为$ 44,495(AWD为$ 46,495),增加了运动型外观,并采用了酷炫的黑色装饰,而不是镀铬,20英寸的车轮,4英寸的排气嘴和ELX Studio音频系统,带有16个扬声器,以及其他物品。然而,在装饰金字塔顶部是Advance,起价为46,395美元(48,395美元)。

这增加了自适应减震系统,16向电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抬头显示器,实木装饰和免提电动后挡板。这意味着满载的2019年Acura RDX的总成本将低于50,000美元,考虑到同样装有梅赛德斯GLC的价格约为60,000美元,这一成绩令人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