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独家展示了新款992 911的选装件

2020-05-20 16:0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时捷刚刚展示了新款“ 992” 911,但并没有阻止保时捷独家分部投入使用并创造一些独特的附件和选件。

在Porsche的Facebook页面上显示了Porsche Exclusive选项,从Lizard Green安全带到碳纤维车顶和后视镜,以及用于座椅头枕的特殊Porsche顶盖。该公司开发了一款项目车,以展示客户可以做的一些潜在事情。

在图像中,保时捷展示了碳纤维车顶选件以及一些独特的五辐合金轮毂。干净利落的后端在下部装有整洁的扩散器,使该项目车具有几乎经典的911外观。

在内部,您可以看到蜥蜴绿色的安全带像拇指一样突出,并且仪表盘内中央安装的转速表似乎有类似的绿色飞溅。还有一个阿尔坎塔拉(Alcantara)或绒面革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匹配的中控台盖,顶部盖有“ Porsche”印记。

仪表板也使用了一些碳纤维,而座椅在头枕上则显示了保时捷盾徽徽标。其他亮点包括带有保时捷徽标的复杂大灯。

这些选项以及许多其他选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新款911上提供。澳洲保时捷已经确认Carrera S的价格将从$ 265,000起,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