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荣登欧洲电动车销量榜首

2020-06-17 14:0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日产聆风已经突破了电动车销售台在欧洲的2020年上半年,延续了其作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车形式。

在1月至6月之间,Leaf在整个非洲大陆共下订单18,000张,这在2017年10月推出第二代车型后增加了19,000辆的销售量。

Leaf配备了比以前的车型更高的动力总成,配备了40千瓦时电池,根据欧洲WLTP排放和经济标准提供了168英里的续航里程。

日产欧洲电动汽车总监加雷斯·邓斯莫尔(Gareth Dunsmore)说:“电动汽车的势头继续增强。新型Leaf借助e-Pedal等技术改变了驾驶体验,能够将刹车互动减少多达90%,向更多的客户展示了日产提供的电动出行的好处。”

作为日产安全性的旗舰车型,Leaf已配备72%的半自动ProPilot驾驶系统,并且驾驶员可以在无需过多干预的情况下让汽车跟随前方的交通,并减少疲劳。

自2010年起,叶已售出34万多次世界各地-用10万个在欧洲销售单位在今年早些时候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