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为墨西哥的汽车影院腾出空间

2020-08-03 11:2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看到墨西哥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由于大流行而取消今年的失望之后,墨西哥城政府已将其F1赛道变成了一个可驾驶的电影院。

在一个下雨的星期天,数十人开车去了墨西哥城的无人驾驶汽车Hermanos Rodriguez的4号弯,该弯已被临时转换为自动电影院Mixhuca。

电影院允许电影爱好者在欣赏墨西哥电影的同时保持社交距离。

老牌会计师Juan Manuel Bedwell离开家乡隔离,是四十年来第一次回到自家电影院看2013年墨西哥电影《 The Last Call》,这是一部根据《 Caligula》改编的喜剧。由法国人阿尔伯特·加缪(Albert Camus)发表。

但是这次,贝德威尔没有带他的女友,而是由三个孩子和三个孙子陪伴。

贝德韦尔说,大流行“是我们没想到的,但是我们需要走出去,因为如果我们将自己关在里面,每天都会变得更加沮丧。”

新电影院由首都文化秘书处组织,可容纳415辆车。

它的开放时间是每个星期日和星期三,直到8月19日。

自驾电影院于1950年代首次到达墨西哥,但逐渐失去了知名度并消失了。

墨西哥城文化秘书处大节日总监Argel Gomez说:“由于大流行和对'新常态'的需求,它们具有巨大的潜力。

这不是赛道的第一次转型,长期以来一直举办着该国最大的音乐节。在大流行期间,它还充当了患者的临时医院。

墨西哥是爆发后全球受灾最严重的国家,排名第四,死亡人数超过43,000,在1.27亿人口中,感染人数超过390,000的病例数排名第六。

对于墨西哥电影学院院长兼前任校长埃内斯托·孔特雷拉斯(Ernesto Contreras)来说,直通电影院是“庆祝的理由”,他认为这将为墨西哥电影业带来福音。

他说:“就我们打开这些新可能性而言,即使它处于一种新的选择之中,我们也为电影院赢得了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