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徐工集团在2019年上半年位居中国工程机械出口榜首位

2019-08-21 15:40:53

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深圳:000425) 连续取得出口创汇,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出口排名第一2019. 6月,徐工集团品牌及其自营航运领先于工程机械行业(包括外资企业)。

在专注于创新,智能制造(IM)和质量改进的同时,徐工集团也在加速向国际市场的拓展。仅在3月份,徐工集团的品牌就出口了1亿多美元,在整个行业中排名第一。

“只有通过提供'先进耐用'的产品,徐工才能在全球工程机械市场中茁壮成长。我们不断推出创新的新型号,提供卓越的性能和高品质,这将赢得客户的认可,”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敏说。 。

徐工吊装机械部门为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市场开发了25台海外型号的G1代起重机,在高端市场发布的9系列土方机械产品使徐工有信心与世界上最好的竞争制造商。

沿着“一带一路”计划,徐工集团定制的混凝土机械和XCMG Schwing技术和质量支持的V7系列产品获得了许多订单。

徐工集团拥有700吨级采矿挖掘机,紧随其后的是一系列先进的智能解决方案产品,打破了市场垄断局面,赢得了高端市场客户的认可。

截至2019年6月,徐工集团已在海外设立20多家子公司,2,000个服务终端和40个海外备件中心。徐工的IoT(物联网)平台已连接680,000种设备,可随时提供全覆盖服务。

2019年,徐工集团在全球举办了100场产品和品牌推广活动,包括首届XCMG国际客户节,展示了徐工集团的顶级生产设施,研发实验室等,向更广泛的受众介绍其先进技术,制造和品牌。

“凭借出口第一的排名只是徐工集团的又一个标志,徐工通过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茁壮成长为世界领先品牌,”王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