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的新款智能手表具有快速充电技术和3D柔性双曲面屏幕

2020-05-26 10:29:31

Oppo宣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它具有一些有趣的功能。

这家中国公司声称,OPPO手表是首款使用3D柔性双曲面显示屏的智能手表,这种设计通常专用于智能手机。这款1.9英寸AMOLED显示器采用“超无边框”设计,屏占比为72.76%,分辨率为402x476像素。

Oppo手表也相对较薄,采用4.5毫米铝制框架。它在背面采用了集成的3D陶瓷设计。与Apple Watch一样,只需按一个按钮即可轻松移除表带。

为了最大限度地延长Oppo Watch的电池寿命,该公司开发了自己的双芯片耐力系统。双芯片耐久性系统允许用户使用两个不同的芯片组(Snapdragon和Apollo芯片组)在智能模式和节电模式之间切换。在智能模式下,Oppo Watch 一次充电可拥有40小时的电池寿命,而省电模式可让用户一次充电长达21天的使用时间。但是,在节电模式下仅启用通知之类的基本功能。

Oppo还为智能手表开发了自己的快速充电技术。被称为手表VOOC闪存充电技术,该技术可在75分钟内将电池加电至100%。此外,15分钟的充电时间可以提供46%的电量,估计可以使用长达18个小时。

其他功能包括eSIM支持,内部应用程序商店,音乐播放,心率传感器,睡眠跟踪,移动支付,活动跟踪以及针对女性用户的每月周期监控。至于操作系统,可能会有适合不同市场的版本。当前发布的版本在基于Android的ColorOS Watch上运行。

Oppo手表将在全球发售,并已于3月24日在中国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