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M21智能手机发布日期确定

2020-07-14 10:39:24

上周我们了解到三星已于3月16日在印度推出Galaxy M21。好吧,这已经由公司正式确认,该公司在Amazon.in上设置了一个促销页面,确认了3月16日的发布日期。

登陆页面还包含Galaxy M21的图像,这些图像揭示了其设计。

此外,该页面还确认了Galaxy M21的一些规格,包括48MP三重相机,20MP自拍快照器和6,000 mAh电池。

Galaxy M21将搭载Super AMOLED显示屏,据传它的对角线尺寸为6.4英寸。

三星还没有透露M21将会拥有什么样的芯片组,但是根据Geekbench的说法,M21将会配备带有4GB RAM的Exynos 9611 SoC。虽然据传它也有6GB的RAM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