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TC目前正在使用Snapdragon 855开发5G手机

2020-03-25 10:32:5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HTC目前正在使用Snapdragon 855开发5G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HTC目前正在使用Snapdragon 855开发5G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高通的下一个高端处理器Snapdragon 855处理器可能会在2018年底之前推出。高通已经与许多制造商合作使用该处理器,包括HTC。HTC已经在使用该处理器的新高端设备上进行工作。

尽管公司的负面结果越来越多,但我们仍然可以期望公司在市场上推出新手机。同时,他们继续致力于新一代高端产品。

尽管处理器不是手机中最重要的部分,但它仍然是手机中的重要部分。我们还透露,这款HTC手机将是该品牌中首款使用5G的手机。目前,各品牌之间正在进行将5G集成到手机中的竞赛。同时,这是台湾公司的补充。

该公司似乎正在考虑将精力集中在高端产品上,以达到更好的效果。除了他们通过手机赚取更大的利润外。因此,该细分市场的情况似乎更好。

请记住,这款HTC手机使用5G和Snapdragon 855,很明显,我们至少要等到明年年中才会上市。因此,我们只需要等到未来几个月内有更多新闻来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