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包裹行业的网络正在不断发展正在研究其他送货方式

2019-11-15 21:15:30

如果您订购包裹,则可以在距离您家门口越来越远的越来越多转运点取货。因为包裹行业的网络正在不断发展。例如,还可以充当包裹商店的售货亭和自动售货机,可以在这里全天候收拾包裹。市场领导者德国邮政DHL 自今年年初以来已将其包装站机器的数量从3700台增加到4200 台,到2020年第一季度应该是5000台,到2021年应该是7000台。“我们希望使人们更容易地获得包裹。”邮政发言人。对于这样的站很重要。


但是,扩展也是受业务管理推动的。对于门到门交付服务提供商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包裹运送者通常白天与工作的收件人徒劳无功。然后,送货员不得不撞邻居或将货物带到包裹商店-这需要很多钱,并给物流业造成了损失。
长期以来,公司一直在研究送货上门的替代方案,其中一些已被客户相当谨慎地接受。爱马仕发言人说:“特别是如果收货人不在家里,并且有几次失败的送货尝试,替代的送货选择在经济上和生态上都是更可持续的选择。​​”
后竞争者只有少数这样的提取机,他们主要依靠包裹店来提取货物。例如,DPD在一年内将其网络扩展了将近1,000到7,000。Hermes和GLS还报告了此类包裹移交点的进展,没有增加任何数字。
由于在线贸易,德国的包裹行业正在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品是在上网时购买的,而不是在市中心漫步。例如,行业协会Biek预计今年的圣诞节业务中将有3.55亿个包裹发货,比去年同期增长7%。
市场领导者德国邮政DHL现在正在提高其包裹站的扩展速度。在以前主要在都会区建立鲜黄色工厂之后,这家位于波恩的公司现在在乡村地区建立越来越多的包装站。
但是,许多位置缺少合适的位置。邮递员说:“搜索很困难。” 理想情况下,这些地点应该位于每天都有很多人经过的地方,例如火车站和其他交通枢纽。特别是在农村地区,另一个重要标准是驾车容易到达。该职位的发言人报告说,与此同时,市政当局和工业区的负责人也来他的公司并提供这种情况。“包装站提升了位置-在这里工作的人可以轻松获得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的包裹。”
其他替代方案正变得越来越重要。除其他事项外,包裹服务GLS依靠“数字停车许可证”,收件人可以通过它轻松地为送货员分配存储空间,并在他们回家时在那收集包裹。
与之相比,DPD与零售商的合作更加紧密。据该公司称,NKD纺织连锁店的1300个分支现在拥有DPD的“提货包裹店”。DPD发言人说,这对双方都是胜利,毕竟,在线购物者会将他们带回零售店作为包裹收集者。包裹服务提供商预计,“在未来几年中,包裹商店等替代交付点将比门口交付更加重要。”
怎么样了?显然,整个行业将继续加强门到门交付的替代方案。不过,爱马仕发言人也强调:“门派递货将继续存在,仅因为它是大多数客户学到的并且迄今为止首选的交付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