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恒宝Big Bang e是一款售价5800美元的瑞士Android智能手表

2020-07-02 10:40:18

瑞士豪华手表制造商宇舶(Hublot)已宣布其旗舰产品“大爆炸”(Big Bang)系列豪华手表推出了两种新型号。这些被称为Big Bang e,是本系列中仅有的两款智能手表,但是即使它们是公司产品线中最便宜的型号,也要设法达到与模拟稳定器相同的外观和感觉。

这两款腕表-Big Bang e Titanium和Big Bang e Black Ceramic-与其他带有42mm表盘的Big Bang手表具有相同的基本设计。它们采用Hublot的三明治设计,中间夹着两层材料。显示屏上方有防刮擦的蓝宝石水晶玻璃盖,而表带则使用获得专利的One Click系统,可轻松拆卸。经典的Hublot橡胶表带采用Hublot发明的可折叠扣设计。

在智能手表方面,Big Bang e具有390x390像素的1.21英寸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由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供电,主频为1.1GHz,具有1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它具有通常的传感器种类,但似乎没有GPS。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获得蓝牙4.2 LE,2.4GHz Wi-Fi 802.11n和NFC。据说300mAh电池可以使用一天。

这款表带有一系列由Hublot设计的表盘,以及由艺术家Marc Ferrero设计的24小时动态表盘,该表盘每三小时更换一次颜色和设计。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这没什么特别的,但有些仍然会被宇舶表的徽章所影响,而这再便宜不过了。而且,如果您认为Titanium版本的价格为5200美元,Black Ceramic的价格为5800美元,那么您显然还不愿意看到模拟型号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