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已经宣布 它将在未来两年内将其整个Mac产品系列转换为基于ARM的定制芯片

2020-06-23 09:56:30

苹果已经宣布,它将在未来两年内将其整个Mac产品系列转换为基于ARM的定制芯片。macOS Big Sur中现已提供对苹果芯片的支持,并且开发人员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开发人员过渡套件(DTK),该套件包括由A12Z Bionic驱动的Mac Mini。尽管有过渡,但苹果将在未来很多年继续支持英特尔处理器。

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预测,并终于实现了。苹果宣布将整个Mac产品线过渡到苹果芯片,目的是使开发人员能够为从iPhone到Mac的整个Apple生态系统创造共同的体验。

macOS Big Sur整合了使开发人员能够无缝转换其应用程序以在Apple的定制芯片上运行的框架。像Microsoft和Adobe这样的公司都将很快发布Office 365和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它们将在Apple SoC上本地运行,其他开发人员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效仿。苹果自己的Pro应用(例如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将从第一天开始支持苹果芯片。苹果在A12Z Bionic SoC 上演示了运行完整的macOS Big Sur实例。

苹果公司希望在大约两年的时间内完成整个Mac产品线向ARM的过渡。新的基于Intel的Macs仍在今年上市,Apple承诺在这些设备的生命周期内全面支持和更新macOS。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从英特尔迁移到ARM具有历史意义,就像从IBM PowerPC迁移到英特尔的过程一样。与当时的架构转换类似,Apple引入了一个新的更快的仿真层,称为Rosetta 2,几乎模糊了Mac上Intel和ARM应用之间的界限。

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户会很高兴不知道底层应用程序体系结构。苹果甚至展示了《古墓丽影》的影子在模拟下运行得很好。该公司还展示了在Final Cut Pro中进行无缝4K编辑以及在Photoshop中处理5 GB PSD文件而没有任何明显的性能损失的情况。转向ARM还意味着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使用Universal 2二进制文件在macOS上本地运行,而无需进行任何修改。

开发人员可以立即通过Universal App快速入门计划开始使用Apple芯片编码。它提供了一个包含必需的文档,论坛支持,macOS Big Sur Beta版本和Xcode 12的软件包。开发人员还可以有限时间使用开发人员转换套件(DTK)来测试其应用程序。DTK本质上是由A12Z Bionic驱动的Mac Mini,具有16 GB RAM和512 GB SSD。可以在developer.apple.com上 以500美元的价格购买DTK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