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宣布了Redmi Note 9 Pro智能手机的全球版本

2020-07-07 10:37:45

小米宣布了Redmi Note 9 Pro的全球版本(最初以Redmi Note 9 Pro Max的名称发布),并且这款手机如此吸引人,它立即跃居我们每周趋势列表的首位。

iPhone SE(2020)和Mi 10 Youth保持在前三名的位置,但是我们希望一旦正式发布,后者将被全球的Xiaomi Mi 10 Lite Zoom取代。然后是华为nova 7 Pro 5G,它是上周的佼佼者,但仍然吸引您的注意。

接下来还有两款小米手机-Redmi Note 9S及其前身Redmi Note 8 Pro。去年的模特大受欢迎,因此新鞋款要大得多。

三星公司曾经一度占据前十名的一半,但现在只有一部智能手机-Galaxy A51。它拥有Redmi Note 8和LG Velvet保持联系。后者是尚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将于5月7日正式发布,并于5月15日在韩国推出。

OnePlus 8 Pro排名前十,但看到它如何在两周内失去8个位置,很可能即将退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