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ozilla宣布了其旗舰Firefox Web浏览器的新版本

2020-05-09 09:39:46

Mozilla宣布了其旗舰Firefox Web浏览器的新版本,该浏览器专为Apple的iPad设计。新应用程序具有仅针对平板电脑定制的多种新功能。

iPad的新版Firefox的功能

分屏:此功能可让您并排打开两个应用程序。例如。一方面,您可以打开Firefox;另一方面,您可以同时打开任何其他应用程序。

独特的标签管理: Firefox使用iPad更大的显示屏,现在将标签显示为图形图块,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它们。

私人浏览:您将可以切换到私人窗口,而无需执行多个步骤。您会在浏览器窗口的左下角找到一个紫色的私人浏览图标,以便您可以更快地访问它。

与Microsoft Outlook集成:新版本允许您将Firefox设置为默认浏览器,以打开来自Microsoft Outlook的链接。

键盘快捷键:现在,适用于iPad的firefox支持快捷键,当长按命令键时将显示这些快捷键。例如,使用Command + R重新加载页面,使用Command + shift + P打开私有选项卡。

发送选项卡:与桌面同类产品一样,适用于iPad的Firefox允许您将选项卡发送到其他设备上的Firefo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