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indows10预览版改善了游戏安全性和HDR视频播放

2020-03-09 10:28:00

微软已经推出了Windows 10的全新预览版,其中包含大量新功能。

Build 17093进行了一些调整,隐私意识和游戏玩家都将欣赏。在前一种情况下,就像我们在几周前看到的那样,Windows 10现在允许用户查看在其计算机上收集的诊断数据(发送回Microsoft),并且可以从PC删除该数据的按钮处于活动状态。

您可以在“设置”>“隐私”>“诊断和反馈”下找到该选项。

在游戏方面,微软对游戏栏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人性化,并添加了新的时钟以及主题选择。还增加了新的按钮,用于切换麦克风和摄像头,访问捕获内容以及编辑混音器流的标题。

Windows 10现在允许在设置>应用程序>视频播放下打开HDR视频播放,并且有一个新的校准工具可帮助您调整HDR视频在PC上的显示方式。也就是说,校准实用程序当前被标记为“实验性”,因此结果可能有点不可预测。这就是Beta测试人员的生活。

微软还为具有多个GPU的PC引入了新的图形设置,该设置优先于任何其他图形控制面板(来自AMD或Nvidia)。您可以通过依次转到设置>系统>显示,找到新选项,然后向下滚动并单击“高级图形设置”链接。

这样,您可以为任何给定的应用程序指定特定的GPU,从而选择要使用集成显卡(节能)还是独立显卡(高性能)。

已实施了更多的调整,其中包括针对那些使用眼部控制辅助功能仅通过在桌面周围浏览Windows 10的用户进行的大量改进。

Windows Defender现在在“设置”页面中称为Windows安全性,“设备安全性”部分允许管理设备的安全性功能,此外还提供安全状态报告。

该边缘的浏览器已经以“整洁的”打印选项,它允许您打印的网页没有出现在打印输出上的任何广告或任何其他不需要的点点滴滴被进一步细化。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小的更改,有关完整列表,请查看Microsoft通常冗长的博客文章,该文章也阐明了此新预览版本的已知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