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Book S 英特尔Lakefield型号将从7月3日开始发货

2020-06-11 09:53:36

英特尔今天正式宣布了基于其10纳米Sunny Cove和Tremont内核的Lakefield处理器。如果您对Intel Lakefield处理器的特性感兴趣,则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首先确认的Lakefield设备将包括ThinkPad X1 Fold,Surface Neo和Galaxy BookS。虽然前两个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三星已确认将从7月3日开始发售Galaxy BookS。

尽管已经有了高通Snapdragon版本,但我们已经亲身体验了Galaxy BookS。Lakefield和Snapdragon型号具有相同的基本特征,包括13.3英寸显示屏,两个USB Type-C端口和一块42 Wh电池。

LakeBook版本的Galaxy Book S配备Core i5-L16G7处理器,8 GB RAM和256 GB或512 GB存储。在撰写本文时,只有Samsung Mercany Grey和256 GB版可以从加拿大三星公司订购,价格为1,299.99加元。根据产品清单,只有土黄色金色才提供512 GB型号。三星德国的一份新闻稿建议,Lakefield版本的Galaxy Book S的起价为1,129欧元(1,25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