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据报道Galaxy S20的规格已经公布

2020-01-19 13:32:08

三星Galaxy S10即将升级。

据报道,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规格已在网上泄露。My Smart Price上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Galaxy S205G、Galaxy S20Plus5G和Galaxy S20Ul tra5G在预定2月11日推出后将推出。

根据XDA开发者也在推特上发布的报告,这三款手机都将运行Android10和三星One UI2.0。

据报道,S205G将有6.2英寸的显示屏,而S20Plus5G的显示屏将为6.7英寸,S20Ul tra5G的显示屏将为6.9英寸。据报道,这三家公司都将有一个Exynos9907nm芯片组,128GB的存储和高达1TB的MicroSD存储。报道说,S20Ul tra5G也将配备512MB的选项。

这两款较低的型号将有三个后摄像头:一个12MP主宽,一个64MP长焦和一个12MP超宽;连同3倍光学变焦;30倍数字变焦;8K录音;和一个10MP正面相机,由My Smart Price出版的规格表。超模型的三个后摄像头将包括一个108MP主宽,一个48MP长焦和一个12MP超宽;连同10倍光学变焦;100倍数字变焦;和8K录音。

报告说,S205G将有一个4000毫安电池,Plus将有一个4500毫安电池;Ultra将有一个5000毫安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