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英飞凌制造了可在谷歌Google Pixel 4中找到的雷达芯片

2020-06-04 10:53:08

Google的新型Pixel 4智能手机具有许多新功能,但最新颖的功能可能是该公司基于雷达的手势感应技术,即Motion Sense。事实证明,该芯片是由德国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制造的,能够实时跟踪人手的微妙手势。

它的集成天线系统除了可以高精度地测量距离和速度外,还可以感知人和物体的存在和运动。这是在Pixel 4启动活动中的演示站上快速操作技术的速览:-

60GHz雷达芯片构成了Pixel 4运动感应技术的基础,这也标志着该技术首次集成到智能手机中。该芯片尺寸仅为5 x 6.5mm,这就是Google能够将其安装在Pixel 4顶部边框中的原因。

英飞凌多年来一直在为汽车领域制造雷达芯片,但是功耗和尺寸的减小使该公司能够将其技术引入更小巧,更便携的消费类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