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健身乐队Mi Band 4将于9月17日登陆印度市场

2020-04-25 10:55:27

小米健身乐队Mi Band 4将于9月17日登陆印度市场。该乐队是Mi Band 3的继任者。该乐队于今年6月在中国市场推出。

健身带采用0.95英寸彩色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0 x 240像素。Mi Band 4防水至50米。

健身追踪器随附蓝牙5.0 LE(低能耗),可让设备扩展备用电池。除了蓝牙支持之外,它还具有NFC支持。健身追踪器将提供黑色选项。它包括诸如心率传感器和加速度计传感器之类的功能,它们可以识别不同的游泳方式,例如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和混合泳。

Band 4还配备了小米自己的AI语音助手支持,可用于控制小米智能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空调,小米智能LED灯泡等。使用Mi Band 4,用户还可以控制其智能手机的音乐播放。

该频段使用135mAh电池供电,比上一代机型(Mi Band 3)更好。小米声称NFC版本的备用电池为15天,普通机型为20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