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alaxy Fold创新奖 CHIP彰显了三星的折叠手机

2019-11-12 19:33:37

价格不菲,来自三星的Galaxy Fold。由于质量问题,首批测试机型的交付已将近半年,最初的销售开始推迟了。三星在灾难临近之后花了一些时间重新对可折叠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进行完全返工,但是在我们看来,这是值得的。


当前的Fold在我们的耐力测试中确实非常好,它是由专门设计的折叠机器人打开和关闭200,000次(每天打开和关闭100次,相当于每天使用近5.5年! )。OLED屏幕没有可见的磨损痕迹,尽管铰链明显磨损了,但折痕仍然是高质量和坚固的。
即使在几周的实际使用中,我们的CHIP测试中心的折叠屏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与6英寸显示屏的普通智能手机相比,视频观看带来了折叠屏,尽管没有重大改进,但是诸如网络冲浪,导航或其他应用在大型,几乎方形的屏幕上,甚至Messenger应用程序也比当前顶级智能手机的18:9格式更加有趣。而且与平板电脑不同,折叠起来实际上更容易运输:折叠起来很快,非常适合手拿,夹克甚至更大的裤子口袋。
像创新产品一样,继承人也必定会更好,更便宜,甚至可能更稳定。但是三星可以自豪地成为第一家推出带有可折叠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的制造商,这不仅是概念验证和创新产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给三星授予CHIP测试中心创新奖的原因-并期待下一代折叠式OLED智能手机,无论它们来自三星,华为还是任何其他制造商。
芯片创新奖
每年有超过一千种产品通过CHIP测试中心,我们将其用于酸测试。他们中的大多数最终都以CHIP排行榜而告终,在该排行榜中,用户可以了解设备或服务与竞争对手相比有多好。但是也有可能我们的测试中心专家完全对新技术或产品的细节充满热情,而这些细节在测量过程中并不显眼。
为了向您介绍这些隐藏的宝藏,我们推出了“ CHIP创新奖”:我们的实验室奖项公司和技术的员工以不规则的顺序在某些领域设定了新的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