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potify正在测试一个新的视频标签 该标签可能适用于音乐视频

2020-06-24 10:39:46

Spotify可以很快将视频集成到其应用程序中。流媒体服务将加入其竞争对手YouTube音乐和Apple Music,后者已经支持完整的音乐视频。

Spotify目前正在测试视频集成,并由Jane Manchun Wong发现。Spotify计划通过标签在画布,专辑封面和视频之间切换来介绍视频。关于Spotify上的视频的含义没有其他细节,但很可能是音乐视频。专辑封面是不言自明的,但是画布是循环播放的短片。

Spotify将在正在播放的页面顶部显示所有三个选项卡。首先是画布,然后是专辑封面,然后是视频。根据Wong共享的屏幕截图,点击视频目前无法显示任何内容。它只是说Spotify在“探索这里可能发生的事情”。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Spotify上观看视频。音乐流媒体服务之前曾尝试过视频,但于2017年停止。据报道,Spotify还在与两名YouTuber Zane Hijazi和Heath Hussar 测试视频播客。但是,这对50%的Spotify播客听众可见。

如果Spotify确实在其平台上添加了音乐视频,那将是一个重要的补充。苹果音乐和YouTube音乐等Spotify的竞争对手已经支持音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