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印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WH-XB900N的新型降噪耳机

2020-04-30 09:59:00

索尼印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WH-XB900N的新型降噪耳机。它的价格为卢比。16,990,并将于7月15日开始在所有主要零售商店(包括Sony商店)以黑色和蓝色发售。

索尼WH-XB900N具有一对40mm钕制驱动器。它们可以产生2Hz至20,000Hz的频率范围。耳机也可以用作带有包装盒内的1.2m立体声电缆的有线耳机。耳机还支持蓝牙4.2,承诺距离为10m。

它还具有“快速注意”功能,可让您快速通话而无需摘下耳机。将手掌放在右耳罩上会减少音乐的音量,并让您听到周围的声音。要使用语音助手控制耳机,耳机带有内置的Google助手和Amazon Alexa。

耳机的右耳是触敏的,可以让用户播放,暂停,返回,跳过歌曲并控制音量。

这些具有USB Type-C端口用于充电,内置电池可保证长达30小时的电池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