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威望集团将目光投向孟买 浦那房地产市场

2019-10-25 14:14:38

在巩固其在南部市场的地位之后,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房地产巨头Prestige集团将目光投向了孟买和浦那市场。

“ Prestige集团2019年的一大亮点将是我们在孟买的发布会,” Prestige集团CMD Irfan Razack说。

“我们已经正式进入孟买,在孟买南部的Byculla拥有一处物业,目前正在为启动该产品获得所有批准。此外,我们已经获得大约18个月前获得的Pune土地的批准。我们希望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该产品。”他补充说。

该小组目前在艾哈迈达巴德,海得拉巴,金奈和班加罗尔运行着几个项目。

在谈到2019年时,Razack表示:“尽管是选举年,但随着市场变得越来越强大,预计2019年将是一个丰收的佳年。我们也希望随着我们的发展,它会以更好的销售和收入而变得更加积极。”

由于城市化,核心家庭的增加和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等因素,预计住宅房地产市场将显着增长。

拉扎克说:“负担得起的住房当然是需要时间的。话虽如此,我希望各个类别的住房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豪宅是利基市场,发展势头有所放缓。鉴于目前市场上有大量库存,豪华住房将继续缓慢发展。但是话虽如此,一个人不必与另一个人进行权衡。根据进入的供应量,市场将开始在住房的所有细分市场中总体稳定下来。”

翠鸟塔

关于该集团在2018年取得的成就,Razack说:“我们完成了10,000多套公寓和超过1亿平方英尺的开发,这对任何房地产开发商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我们还通过11月30日开业的翠鸟大厦完成了我们最负盛名的豪华开发项目之一。”

“被视为工程奇迹,它是点缀班加罗尔天际线的又一个地标。除此之外,我们完成了Prestige Lakeside Habitat的第一期工程,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住宅开发项目,无论是面积还是总住宅数量。占地102英亩的物业是当今该国最大的住宅城镇发展项目。”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