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Mi双驱动器耳机在印度以卢比推出

2020-04-15 10:24:0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Mi双驱动器耳机在印度以卢比推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Mi双驱动器耳机在印度以卢比推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已经从Mi.com的Rs处推出了新的Mi Dual Driver入耳式耳机。799.它将于2月25日开始销售,并将提供两种颜色选择,包括蓝色和黑色。

它具有两个10mm和8mm动态驱动器。这是首款与双驱动器单元一同推出的入耳式耳机。耳机支持三键操作,可让您召唤语音助手并控制音乐。小米说耳机没有缠结。耳机防刮,防指纹。

耳机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Mi Dual Driver耳机带有两对耳罩,易于安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