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十一天到了两个汽车共享服务从市场上消失了

2019-11-02 18:18:09

如果您打开Car2Go应用程序和DriveNow应用程序,您将已经看到该消息。它说:“我们将立即共享。” 汽车共享市场上排名前两名的狗将改名为Share NOW。客户要注意什么。


早在2019年2月,人们就知道DriveNow和Car2Go正在联合起来。从那以后发生了很多事情。两个平台的客户都可以在两个应用程序中看到有关Car2Go和DriveNow车辆的信息。
到目前为止,这是不可能的:使用Car2Go应用程序预订DriveNow汽车,反之亦然:使用DriveNow应用程序预订Car2Go汽车。现在应该从11月12日开始更改。然后,两家公司在德国推出了统一的“立即共享”。
客户必须考虑什么?
然后,客户可以使用应用程序预订BMW,Mini,Smart和Mercedes的汽车。Car2Go写道:“您无需做任何事情。” 该应用将在一夜之间变成立即共享。仅在智能手机上安装最新的应用程序版本很重要。
Car2Go客户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然后,您只能通过应用终止租金。到目前为止,当客户将车钥匙推入插槽并从车里出来时,租金也自动终止。CHIP了解到:Car2Go完全取代了DriveNow概念。
徽标“ DriveNow”和“ Car2GO”逐渐从车辆中消失。自3月初以来,Share-Now贴纸已安装在租车上。
柏林,汉堡,慕尼黑,科隆,杜塞尔多夫,维也纳和米兰的业务领域也将扩大。该合资企业甚至计划在德国其他城市开展业务。
在德国,汽车共享行业正在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注册服务。正如联邦汽车共享协会几周前宣布的那样,仅在2018年一年中,就增加了350,000个用户帐户。共有246万活跃用户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