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有史以来最大的动漫之一是获得真人版Netflix系列

2020-04-01 11:06:3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有史以来最大的动漫之一是获得真人版Netflix系列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有史以来最大的动漫之一是获得真人版Netflix系列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Netflix并没有放弃成为动漫产业的全球枢纽,推出了一系列畅销漫画和动漫专营权Onepiece的新真人版,现在正在向流媒体服务发展。

什么是一件?日本漫画系列于1997年首次开播,仅两年后便进行了动画改编,带来了狼wash,寻宝和主人公Monkey D. Luffy的弹力世界–吃完蛋糕后被橡胶化的身体祝福或诅咒“口香糖魔鬼果实” –面向全球的广大观众。

尽管改编显然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这是我们从Netflix本身获得的第一个明确确认,这表明它已经委托了真人连续剧的十集。目前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鉴于细节不足,我们最早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看到它。

一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动漫系列之一,而Netflix抢占真人版改编电影的权利绝非易事。

这并不是Netflix第一次给大型动漫公司提供真人版的待遇。它制作了由威廉·达福(Willem Dafoe)主演的死亡笔记节目,并制作了动漫,例如《魔鬼:哭泣的婴儿》,《爱丽的欲望》或《 B:开端》。壳牌系列中的CGI Ghost也将于2020年4月上市,流媒体服务显然有很大的发展计划。

一件作品系列由失落的史蒂文·前田(Steven Maeda)担任表演主持人,以及Snowpiercer和真人表演的Cowboy Bepop(Tomorrow Studios)背后的制作工作室,协助执行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