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acebook正计划收购一家大型网络安全公司

2020-05-18 10:38:39

据四位知情人士称,为了修复其在数据保护方面的破烂声誉,Facebook正在加紧收购一家大型网络安全公司的努力。

消息人士援引四名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说,Facebook已与多家网络安全公司接触,以期可能进行收购。

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已经联系了哪些公司,但一位消息人士称,交易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Facebook希望获得可以轻松与当前服务集成的安全工具。这些工具可能会用来更好地保护用户帐户,或自动检测,报告甚至减轻黑客攻击的企图。

如果Facebook确实收购了一家大型网络安全公司,则可以在两个方面帮助该公司。首先,它将为Facebook提供急需的资源,以帮助该公司防止进一步的黑客入侵。其次,这是一个很好的公关举动。在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上花费数以千万计的资金可以使公众相信,Facebook正在认真对待其网络安全问题。

由于一些高级别的丑闻,Facebook遭到了批评。上个月,它透露已经发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数据泄露事件,影响了大约3000万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