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Mi Box 4K流媒体设备抵达印度

2020-05-29 10:12:46

小米已在印度推出了Mi Box 4K流媒体设备。该流媒体设备将与Apple TV,Google Chromecast和Fire TV Stick等竞争。

Mi Box 4K价格

小米Mi Box 4K售价为3,499卢比,将于5月10日通过mi.com和Flipkart发售。但是,由于锁定,交货仅限于绿色和橙色区域。因此,如果您是Red Zone居民,则必须等到锁定缓解或您所在地区的情况有所改善。

Mi Box 4K规格

这是一个由Android 9-Pie驱动的流媒体设备。Box 4K可以通过HDMI电缆连接到电视。该设备支持高达4k的流媒体播放以及HDR10。由于它是基于Android 9的设备,因此您可以从Play商店下载游戏和应用。它预装了Netflix,Prime Video,Disney + Hotstar,Zee5,YouTUbe等应用程序。该流媒体设备还配备了内置的Chromecast功能,允许用户将内容直接从手机流式传输到电视。

在硬件和规格方面,Mi Box 4K由四核Amlogic处理器,2GB RAM和8GB存储设备提供动力。为了实现连接,该包装盒具有HDMI端口,USB 2.0端口,Wi-Fi和蓝牙。蓝牙功能用于将支持蓝牙的设备(例如耳塞,耳机,条形音箱)与Box 4K配对。USB 2.0可用于通过外部源(例如外部硬盘驱动器)流式传输内容。它带有电视遥控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