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泄漏可能揭示了旗舰的面孔

2019-12-28 17:10:24

随着我们即将正式宣布华为下一个大型旗舰系列的发布,有关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手机的泄漏和谣言开始愈演愈烈,并且有两次新泄漏让我们又一次非正式地关注了华为所谓的设备。

根据Phone Arena的报道(通过/ Leaks报道),泄漏的图像显示了Mate 20和Mate 20 Pro手机的前面板,前者带有水滴形的显示屏切口,后者采用了三星Galaxy注意9风格的弯曲边缘和更明显的iPhone X风格的凹口,据报道该凹口将容纳3D面部扫描仪。

除了泄露的前面板图像外,该报告还提供了在中国拍摄的据称华为Mate 20原型的偷偷摸摸的图像,该图像似乎证实了先前报道的许多功能,包括圆形,后置指纹扫描仪和怪异的功能2 x 2后置摄像头布置。

尽管Mate 20和Mate 20 Pro尚未宣布(考虑到华为Mate 20 Lite的存在,它们似乎很有可能),但已经确认华为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由新款麒麟驱动980芯片组。

根据去年的Mate 10发布,我们预计华为的Mate 20系列将于10月正式亮相。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最新泄露的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