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哈曼Kardon引文200初步审查在Sonos的行动

2020-01-15 16:35:58

哈曼·卡顿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为其相对较新的引文家族增添了几位伟大的新演讲者。

床边带有无线充电的闹钟是引文绿洲,同时也有一个引文多波束音条,但我们现在看到的引文200并没有最伟大的名字,但它有一个目的——消除Sonos移动作为目前的高级便携式智能扬声器。

现在,哈曼已经有了便携式智能音箱。JBL是三星子公司拥有的另一个品牌,JBL Link 20也支持谷歌助手,是一个类似的设备。

然而,正如你将听到的,引用200有更多的阶级和抱怨。

引文200的主要设计特点是灵巧的皮革把手。除此之外,该设计与去年的其他引用范围大体相似,使用了Kvadrat面料外层。

引文200没有包含JBL链接20的全部水上运动,但它是防溅的(IPX4级),这意味着它将与奇怪的飞溅,但你不会想把它浸泡在一个桨池。

它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灰色。很明显这里显示的是灰色。

Citation 200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而且显然可以插电充电。

它拥有50W的功率,略高于引文1的40W。在设备的顶部有许多控制-你可以看到,当它被激活时,有谷歌助理led,而你可以按下一个按钮,如果你不想使用“嘿,谷歌”作为唤醒短语。当然,还有音量按钮,一个电源按钮和一个电源按钮。

便携式智能音箱拥有Wi-Fi和蓝牙,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但你可能想不到的是,它也支持苹果AirPlay,就像引用范围内的其他关键设备一样。

Chromecast还内置了安卓设备的流媒体功能。

正如我们所说的,售价399美元/ 329英镑的Sonos Move——拥有亚马逊的Alexa内置——是Citation 200的主要竞争对手。在这方面,引文明显低于售价299美元/ 280英镑的Sonos。它将在春季上市。

不过,我们预计亚马逊肯定会在某个时候推出一款与之竞争的扬声器——事实上,我们认为我们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便携式Echo。

亚马逊曾尝试在美国推出类似的Echo Tap设备,但后来停产,在印度推出了廉价的Echo输入设备,但现在智能音箱市场正在成熟,我们认为它可以再次尝试。

谷歌也没有理由不加入这个行列,生产自己的便携设备。

我们真的很喜欢引用200 -我们希望它有一个更引人注目的名字,它是便携式智能演讲者,但是看起来它的一部分,有很多支持容易流从苹果和谷歌Android设备以及助理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