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pple Homepod现已发售由Siri驱动的音乐正朝您的方向发展

2020-03-09 10:19:13

在苹果HomePod,iPhone的制造商的答案亚马逊回声和谷歌主页智能音箱已经上市销售。

在Siri语音助手的支持下,Apple希望将扬声器放在HomeKit智能家居计划的中心,因为它不仅可以统治您的播放列表,而且可以统治整个家庭连接的生态系统。

预订价格为349美元/ 319英镑/ 499澳元,苹果的狂热粉丝吞噬了股票。但是,尽管苹果商店可能缺少扬声器,但您也可能会对许多也提供弯曲扬声器的第三方零售商感到幸运。

足够聪明吗?

但这值得您花时间吗?正如您在Apple HomePod评测中所看到的那样,即使Siri的智能功能在赶上其亚马逊竞争对手方面也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扬声器的音频质量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

20/02/20摩托罗拉Razr评论| 摩托罗拉Razr折叠,但价格昂贵

同样,Apple坚持强迫用户进入围墙花园限制了该设备的吸引力(例如,最好确保准备好接受Apple Music订阅以充分利用HomePod)。但是随着Siri扩展其功能的时间,苹果高级设计感的光泽仍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