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宏cer的新款Predator XN253Q X游戏显示器的响应时间高达0.4毫秒

2020-06-15 10:59:32

忘记1ms的响应时间。似乎制造商现在的目标是将时间控制在1ms以内,这与AOC新型AGON屏幕的发布以及0.5ms的快速响应时间有关。也就是说,宏cer通过Predator XN253Q X击败了它,这是一款24.5英寸240Hz显示屏,在超速模式下的响应时间为0.4ms。

新型的Predator显示器具有1,920 x 1,080像素TN显示屏,峰值亮度为400尼特。它还支持NVIDIA的G-Sync可变刷新率技术,因此Acer显然专注于提供最流畅,响应速度最快的游戏体验。

尽管当今只有很少的几张纸牌甚至可以在AAA游戏中将最高速度提高到240 fps,但您可能会喜欢“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等要求较低的电竞游戏中更高的刷新率。与当今大多数其他面向游戏的显示器一样,​​“捕食者”还具有内置的黑色增强功能,可以在各种游戏类型的不同显示模式之上,在较暗的场景中带出阴影中的细节。

支架支持倾斜,枢轴和高度调节,还可以选择安装VESA。在显示输入方面,它具有一个DisplayPort 1.2和一个HDMI 1.4连接器。您还将获得四个用于连接外设的USB 3.0端口和一对内置2W扬声器。

在6月的E3游戏大会上,LG还发布了UltraGear Nano IPS显示器,该显示器采用IPS面板,响应时间为1毫秒,刷新率为144Hz。这是IPS显示屏的首次亮相,同时与AOC和Acer游戏屏幕一起,我们可以看到一场竞速竞赛的开始,该竞赛在整个市场上缩短了越来越短的响应时间。

我当然不会对此抱怨,我想我们都可以期待有一天,IPS面板要像TN面板一样迅速。

Predator XN253Q X现在在美国以499美元的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