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A50s智能手机最近在Geekbench上被发现

2020-09-24 15:17:02

三星Galaxy A50s最近在Geekbench上被发现,现在该设备又出现了,这次是在AnTuTu上。在AnTuTu上上市的Galaxy A50S透露了有关该手机的更多信息,该设备带有型号SM-A507F。

我们之前曾听说过这款手机将由三星Exynos 9610移动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4GB RAM,新上市的产品还显示它将配备64GB存储空间。

该清单还显示,该显示器具有2340 x 108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并将配备Android 9.0 Pie。这些是我们目前仅了解手机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