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已经关闭了Facebook运行和分发内部iOS应用程序的功能

2020-05-12 10:28:42

类似于“ Facebook Research”应用程序,Google也一直在使用名为Screenwise Meter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监视人们使用iPhone的方式。据TechCrunch称,如果用户同意由科技巨头跟踪其活动,则该应用将向用户支付礼品卡。Google现在已禁用该应用程序。

Google允许用户下载其Screenwise Meter应用程序以换取积分,加起来就可以兑换成电子礼品卡。VPN应用程序使Google可以访问用户设备上的流量和数据。Google要求该应用程序的主要用户必须年满18岁,但如果是家庭成员,则只有13岁的孩子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周二通过撤销其企业证书迅速禁用了该阴暗的Facebook应用程序,并在周三的新闻中对新闻媒体说,Facebook“使用其会员身份向消费者分发数据收集应用程序”明显“违反了他们与Apple的协议。 ” 据报道,通过撤销Facebook的企业证书,苹果使Facebook的所有内部应用程序无法使用,并造成了公司内部的“混乱”。

现在,苹果将对谷歌实施与Facebook类似的处罚。苹果已经关闭了Facebook运行和分发内部iOS应用程序的功能,拒绝分发到Facebook,Instagram等预发行版。苹果在有关Facebook的声明中说:“任何使用企业证书向消费者分发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都将被吊销其证书。”

Screenwise Meter于2012年推出,允许用户注册并与Google分享他们的搜索记录,以换取礼品卡,例如在亚马逊上存入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