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armin推出首款支持LTE的健身手表

2020-05-13 10:50:02

Garmin今天宣布了其首款具有4G LTE功能的GPS智能手表Vívoactive3 Music,并获得了Verizon Wireless的支持。

有了蜂窝连接功能,这款手表使用户出门跑步或去健身房时仍将手机留在家中,仍然能够听音乐,发送短信和跟踪锻炼情况。Garmin声称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5天,而在启用GPS,音乐播放和LTE的情况下,续航时间仅为4小时。

由于Vivoactive 3(Verizon)具有4G LTE,因此它不依赖电话来同步数据,而是始终连接到有Verizon数据连接的任何地方。Garmin利用这种近乎恒定的连接,允许Garmin去年宣布并计划在未来添加的第三方音乐服务(例如Deezer和Spotify)上下载音乐。

该设备还具有新的安全功能,例如内置的事件检测功能,该功能能够在检测到撞击或跌落时通知预装的紧急联系人。如果用户在锻炼时感到不安全,可以按住智能手表的按钮五秒钟,然后将这些信息及其实时位置迅速发送给那些紧急联系人。Garmin LiveTrack也可以打开,随时与亲朋好友共享位置数据。

价格尚未公布,但该表应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预计价格会高于非蜂窝式Vivoactive 3 Music,价格为3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