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Pro借助三台Hero 7摄像机定位入门 中端和高端市场

2020-07-03 11:05:24

GoPro刚刚宣布了三款新的运动相机:Hero 7 Black,Hero 7 Silver和Hero 7 White。 Hero 7 Black是具有12MP传感器的旗舰机型,能够以60fps拍摄4K视频,以120fps拍摄2.7K视频和以240fps拍摄1080p视频。它还具有HyperSmooth数字图像稳定功能,这是一种类似于云台的稳定功能,可以补偿相机抖动。

其他独有功能包括可拆卸电池,8倍慢动作,实时流媒体支持,与Karma无人机的兼容性,带有专业3.5毫米麦克风适配器的3麦克风处理功能和HDMI视频输出。

Hero 7 Silver具有10MP传感器,能够以30fps的速度拍摄4K视频,但是缺少HyperSmooth数字图像稳定功能。像Hero 7 Black一样,它也有GPS。电池不可拆卸。

Hero 7 White是具有10MP传感器的入门级型号,缺少4K视频支持。它以60fps的速度捕获1080p视频,2麦克风处理,没有GPS。

所有这三种Hero 7型号在没有外壳的情况下均可防水长达10m,具有2英寸触摸屏显示屏,GoPro语音控制,支持延时视频和QuikStories功能。它们可以以以下价格预订:

GoPro Hero 7黑色-S $ 595

GoPro Hero 7银牌-S $ 440

GoPro Hero 7白色-S $ 2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