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的Redmi Note 7是小米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

2020-05-11 10:22:56

小米的Redmi Note 7是小米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该电话已在中国上市,并得到了人民的积极响应。在中国,智能手机在1月份推出后短短三周内就售出了100万部Redmi note 7。现在,这款手机已准备好在印度市场首次亮相。小米周四透露,Redmi Note 7将于2月28日在印度推出。小米一直在逗弄Redmi Note 7在印度的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终于通过今天的一条推文正式宣布了发布日期。

这款手机配备6.3英寸水滴槽设计显示屏。该设备配备2.2GHz 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在光学方面,电话在背面包括两个摄像头,在正面包含一个传感器。在后面板上,它配有一个带f / 1.8光圈的48MP传感器的主摄像头,而辅助摄像机包括一个用于捕捉深度/人像照片的5MP传感器。在正面,Redmi Note 7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有AI面部解锁,AI智能美容,AI单镜头模糊等功能。

除黑色外,还将提供紫色蓝色和紫色红色渐变选项。该智能手机可立即使用Android 9 Pie,并由3,900mAh电池提供支持。

对于配备32GB存储空间的3GB RAM,Redmi Note 7的价格为999元人民币(约合10,500卢比),对于具有64GB存储空间的4GB RAM版本,Redmi Note 7的定价为1,199元人民币(约合12,500卢比),对于6GB存储空间,价格为1,399元人民币(约合14,500卢比)。具有64GB存储选项的RAM。

在中国,这款手机的起价为999元人民币(约合10,500卢比),因此我们预计印度的手机价格也将在卢比左右。1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