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起亚推出电动全轮驱动步道的概念

2020-01-17 16:35:12

简而言之,KIA Trail的ster概念是一个时尚的e-AWD涡轮增压CUV,完全基于该品牌的标志性灵魂模式。它很可爱,很有能力,很有效率。也许起亚选择在芝加哥车展上展示他们的Trail’ster概念是很合适的。它可以是一个伟大的伴侣,在那些艰难的伊利诺伊州冬季,感谢它的智能集成电动全轮驱动系统和紧凑的比例。

设想在KIA的欧文,加利福尼亚州,设计工作室,小径的概念是基于灵魂CUV,并特点是一个大胆的,坚固的设计,同时穿着极地珍珠雪飘带外部油漆工作,与其Terra铜金属屋顶。

我们不得不承认,它看起来很酷,有点像一个过度生长的火星漫游者-它看起来确实可以完成这项工作,不是吗?这条小径还使用先进的LED技术,无论是在前面还是在后面,并穿着铝橇板,提供保护免受锯齿状岩石和冰。

在您的内部,您有您的棕色皮革修剪座椅,高光泽漆和金属装饰,但也许它最好的内部功能是完全可伸缩的耐候回滚帆布屋顶,让您享受户外以最好的方式。“Train’sster的概念是一个近乎未来的概念,看看生产起来的KIA Soul将如何顺理成章地演变成一个AWD的版本,它是为了逃离城市街道并漫游到山区荒野而建造的,”首席设计师KDCA的汤姆·卡恩斯(Tom Kearns)说。“它需要一辆SUV的任何地方的能力,并重新想象它在一个紧凑和运动的包装与一个表达的设计匹配。

任何地方,你都应该感谢它的1.6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放下185马力和185磅英尺(250纳米)的扭矩,当然,它的电动全轮驱动系统在后轴上的低速度辅助,增强发射加速和改善牵引力在恶劣的天气或低抓地力情况下。

该系统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并帮助减少涡轮滞后提供即时扭矩时,加速。该拖车的e-AWD系统从1.2千瓦时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中提取能量,该电池为27千瓦、270伏的交流同步永磁电机供电,输出35HP和100磅-英尺到后轮,使该车的整体功率输出为220HP和285磅-英尺(386纳米)。还有一个混合起动器发电机功能(启动/停止)和一个电驱动的A/C压缩机,可以运行时,发动机关闭。

e-AWD系统在轻型油门下启动,因为电机只能在2至3英里的范围内驱动汽车,但在正常驾驶下,当需要更强的加速度时,也可以通过协助1.6升涡轮增压装置。它给你更好的牵引力,以及当你开始离开道路或你只是在一个光滑的表面驾驶。

如果粗糙的地形是你的“朋友”,那么你会很高兴听到Trail’ster已经被提升到超过两英寸半的生产灵魂-这不是你想要带你进入一个不友好的环境的类型的汽车。

这条小径坐在一套倍耐力冬季雕刻245/45-19雪轮胎上,并利用KSport线圈冲击来吸收粗糙、不均匀的地面和岩石表面的冲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