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Qii RunGPS防水健身带在印度正式上市

2020-05-12 10:32:11

GOQii周一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健身乐队RunGPS。可穿戴设备的目标人群是跑步和马拉松,跋涉和其他活动的教练。为了提供一流的培训和指导,该公司还与高手赛跑者和顾问签约。

RunGPS智能可穿戴设备带有六个屏幕,可跟踪步距,距离,速度,消耗的卡路里和心率。设备还跟踪睡眠模式。智能手环是防水的,并带有集成的USB充电器。GOQii声称RunGPS智能频段最多可以提供7天的备用电池。可以使用GOQii应用程序通过蓝牙将设备无线连接到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

该公司声称,它已与顶级YouTube健身教练,医生和跑步训练师合作,提供个性化的教练,以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专业人员名单包括Sardara Singh(前印度曲棍球队队长),Ranveer Allahbadia,Jeet Salal,Gaurav Taneja和Abhinav Mahajan,他们是社交媒体平台(如Youtube,Instagram和Facebook)上印度最大的健身明星。

GOQi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shal Gondal先生说:“ GOQii一直致力于寻找简单,负担得起且适应性强的预防保健方案。” 他补充说:“ GOQii RunGPS将极大地帮助我们的玩家(用户)更好地朝着健康的生活方式迈进。”

经过三个月的培训,用户可以访问GOQii Play来播放与运动,瑜伽,营养,心理和情感健康有关的视频。该跟踪器带有集成的GPS跟踪器,使用户能够轻松跟踪他们的体育锻炼表现。GOQii RunGPS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印度的售价为4,999卢比。该智能手环现已在GOQii商店和亚马逊印度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