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荣耀表示即将推出的智能屏幕是电视的未来

2020-06-15 10:59:31

两周前,Honor在中国发布了Honor智能屏幕(又名Honor Vision TV),这是一个旨在成为智能显示器,娱乐中心以及知道其他内容的巨型屏幕。Honor的“电视的未来”才刚刚开始预售,该公司现已确认,智能屏将在8月10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获得一些展示时间。

目前,对Honor智能屏幕知之甚少,除了它具有55英寸显示屏并具有许多智能手机类型的功能。根据这家Vmall的清单,它由华为和中国搜索巨头百度联合开发的八核芯片组洪湖818驱动,具有海思NPU,并具有支持面部识别的AI动力弹出式摄像头。

Honor Smart Screen支持8K / 30fps视频解码,HDR,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MEMC)以及华为的Histen音频技术,也被认为是强大的电视和扬声器。与Honor的许多智能手机一样,Smart Screen将提供基本型号和专业型号。

物有所值,华为还准备在9月推出自己的智能屏幕。尽管在功能方面预计与荣耀的版本非常相似,但有传言称华为的版本使用麒麟处理器并提供5G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