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Tab S6将提供深灰色和云蓝色

2020-04-23 10:18:40

三星周四宣布了在印度市场的一些新产品。它推出了新的Galaxy Tab S6,Galaxy Watch Active 2和Watch 4G。所有这些产品已经在印度以外的地区提供。

三星Galaxy Tab S6的零售价为卢比。59,900。它将在亚马逊,Flipkart,三星在线商店以及离线三星合作伙伴商店中提供。三星Galaxy Tab S6将提供深灰色和云蓝色。推出优惠包括卢比。HDFC信用卡/借记卡返现5,000。他们还将获得仅Rs的可选键盘盖。5,499和6个月的免费使用YouTube Premium会员资格。键盘盖的实际成本为Rs。10,999。

三星Galaxy Tab S6配备10.5英寸(2,560 x 1,600)WQXGA Super AMOLED显示屏,四周都装有纤薄的边框。在处理器方面,它提供了两种变体,分别是Snapdragon 855或Exynos9610。该处理器与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配对。

在光学和图像方面,它支持后置双摄像头设置,包括13MP主传感器和5MP超广角拍摄器。在正面,它具有一个8MP自拍相机。

三星在平板电脑的背面板上增加了一条磁条,以固定触控笔(S-Pen)并进行无线充电。S Pen还带有Bluetooth LE,可让您通过按下手写笔上的按钮进行自拍照或控制多媒体。

该公司进一步增强了三星DeX功能,可将平板电脑转变为类似于台式机的模式,以实现更好的多任务处理。三星在Tab S6笔记本封面键盘上包括一个专用的DeX按钮。按下功能键和DeX按钮会自动将Tab S6从常规的Android模式切换到类似于台式机的PC模式,并带有窗口应用程序体验。新键盘还配备了S Pen笔座和触摸板。

平板电脑还具有四声道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缺点之一是客户将缺少3.5毫米耳机插孔。因此,您必须使用USB-C耳机或使用Apple Airpods等无线耳塞。这是三星第一款提供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平板电脑。

它装有7,040mAh电池。三星声称新电池将持续15小时。充电10分钟后,S笔可持续使用10个小时。连接选项包括Wi-Fi 802.11ac,Wi-Fi Direct和Bluetooth 5.0。板上的传感器包括一个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

三星Watch Active 2铝有黑色,玫瑰金和云银涂层,而Active 2不锈钢有银,黑色和金涂层。从10月11日起可以购买。

Galaxy Watch Active有两种尺寸。一种为44mm,另一种为40mm。44m机型配备1.4英寸,360 x 36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而40mm机型具有1.2英寸360 x 360 Super AMOLED显示屏。两者都包括康宁的大猩猩玻璃防护。

从功能上讲,它几乎与上一代Watch Active类似。它可以跟踪多达39种锻炼,包括跑步,骑自行车,游泳等。三星还改进了心率传感器,现在它可以更准确地测量心率。三星还为其添加了一些社交功能。现在,您可以查看Twitter提要并在手表上观看YouTube视频。

新手表还具有ECG功能,但该功能无法立即使用。只有在三星获得相同的FDA许可后,它才能工作。像Apple Watch Series 4一样,Active 2还配备了一个加速度计,可以测量高达32g的力,从而可以进行跌倒检测。

此外,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防水性能高达5ATM,IP68防水防尘,并提供MIL-STD-810G防摔保护。

在电池方面,40mm版本配备247mAh电池,而44mm版本配备340mAh电池。三星声称可以为您提供约4天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