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armin的Vivofit 4是可穿戴设备 您实际上会整天穿着

2019-11-20 12:45:23

从理论上讲,活动跟踪器虽然有用,但如果您不停地取下它来充电,保护它免受淋浴或从游泳中保存下来,那么在实践中效果就差很多。毕竟,这代表了很多活动,您所跟踪的活动并 没有引起 关注。但是,解决这种效率低下问题的是Garmin,他推出了 Vivofit 4。这款电池具有长达一年的电池寿命,并且可以在阳光下读取,并且始终保持彩色显示,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始终可穿戴的可穿戴设备。这款活动追踪器声称可以在游泳池和洗澡间使用,也声称拥有舒适的手环,因此,确实没有理由让您离开这个人。

Garmin全球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表示:“活动追踪器的有效性仅取决于您佩戴它的频率,而这正是Vivofit 4真正闪亮的地方-您可以设置它,而不必忘记它。” “对于那些想要可靠的东西而无需麻烦或无需充电的客户来说,这是理想的设备。”

据说开箱即用,Vivofit 4几乎可以完成您的标准活动跟踪器所能做的一切。您可以计算步数,设置活动提醒或让智能手表根据您的活动水平分配每日步数目标,以推动您迈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高级的功能,可以将Vivofit 4与智能手机配对。借助移动设备,活动跟踪器可以掌握您的睡眠习惯,并且借助Move IQ,Vivofit 4可以立即适应您运动的任何变化。因此,如果您从步行,跑步到椭圆运动,可穿戴设备可以跟上。

当然,Vivofit 4还可以简单地用作手表,具有倒数计时器,秒表和多个警报。有了Weather小部件,您只需要看一下手腕即可确定是否需要一把雨伞。

Garmin Connect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自定义Vivofit 4,添加不同的表盘,颜色主题或个性化文本。如果您想进一步个性化手表,可以购买可互换的配件表带。Vivofit 4有白色,柠檬绿斑点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现已上市,价格为8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