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有人刚刚在网上泄露了完整的OnePlus 8 Pro智能手机技术规格

2020-09-28 14:40:18

像往常一样,智能手机技术规格往往会在正式发布之前泄漏,而有人为OnePlus 8系列做到了这一点。在YouTube视频上发现该用户后,该用户设法抓住了展示所有主要技术规格和设计的OnePlus 8 Pro零售包装盒。这是我们可能期望的。

不出所料,可以在旗舰产品上找到Snapdragon 865芯片组,因此已经确认的120Hz Fluid AMOLED显示器也可以找到。Pro机型的尺寸为6.78英寸,具有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UFS 3.1)。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也与传闻相符,即传闻为48MP + 48MP + 8MP + 5MP,据说主摄像头使用的是Sony IMX689传感器,而超宽镜头是Sony IMX586。

除此之外,下面的技术规格信息进一步显示,该旗舰产品将通过其自定义的用户界面-Hydrogen OS 10.5.2开箱即用地在Android 10上运行。此外,OnePlus已经表示,旗舰产品将支持30W无线充电,因此值得期待。电池组为4510mAh,手机将采用玛瑙黑,冰河绿和超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