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正在与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进行收购谈判

2020-04-22 10:48:46

据报道,谷歌正在与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进行谈判,以与苹果的智能手表竞争。据路透社报道,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提出了收购Fitbit的要约。但是,仍不清楚为Fitbit提供多少技术巨头。

此举将帮助谷歌与苹果和其他可穿戴设备制造商竞争。Google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可穿戴产品。然而,在一月份,该公司以 4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化石的一些研发团队成员。新的可穿戴设备肯定会帮助公司增加可观的收入。

新闻发布后,Fitbit股价上涨27%,使该公司市值达到14亿美元。Alphabet股价上涨2%,至1293.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