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看起来可能两极分化 但实际上并不丑陋

2019-10-14 21:16:56

日产Juke于9年前推出时就是先锋。它包装了跨界车的姿态和高度,以及户外造型,全部缩小到了超小型车的长度范围内。从一开始到生命的尽头,它都疯狂地出售。这是新的。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不同,但应该保留这种精神。

好吧,第一个Juke的精神是什么?这与风格有关,没有运动就不切实际。后来的福特Capri 1300。

在它诞生后的几年中,大多数制造商都推出了小型跨界车,我们懒惰地称它们为“ Juke竞争对手”,因为Juke大约是第一个。但是他们不是竞争对手,因为他们并非没有用。您可以在其中摇动一只猫。不像第一个Juke。它的驾驶位置是驼背的,后座狭窄而黑暗,靴子只不过是后置式手套箱。

新的内部更大。大人可以放在后面。靴子更大,可以通过合适尺寸的舱口进入靴子。

日产本可以选择通过懒惰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使Juke更大,更方形。喜欢它的所谓竞争对手。麻烦的是,这会使它变得更重且对城市的友好程度降低。令人钦佩的是,日产没有。长度的增加实际上比轴距10cm的增加要小。因此,它仍然足够短,可以轻松停放。而且更轻。

新尺寸将车轮进一步推向角落,这种效果因其巨大而得到了增强。较高规格的标准值为19s。设计师对此很喜欢,但从动态角度来看,它是虚假的。看一下辐条。如果只需要一点刹车,就不需要那么多轮胎。

该设计经过了现代化改造,并采用了更强的姿态,但是却丝毫没有失去旧版本的纯粹色彩。正面仍然有那些大圆眼睛,但是它们的照明功能不再是圆形的,而是三叶形LED。前门皮上印有一个巨大的箭头。屋顶(如果您选择了对比色)在中央向下刻有一条通道。后门把手藏在窗户后面。背面的号牌和徽章位于巨大的六角形底座中。然而,这种疯狂确实以某种方式得以解决。

在它之下,所有的Juke与Micra和Renault Clio共享很多东西,但都建在Sunderland。唯一的引擎是三缸汽油,唯一的驱动轮在前部。它本质上是轻浮的汽车,因此不会受到柴油或四轮驱动汽车的困扰。不再需要这种粘性CVT,自动选项是DCT。

日产也谈到了更好的改进,机舱质量和技术。让我们来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