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视频拆解让我们看看很酷的内部构造

2020-07-14 10:21:18

我们已经看到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的 拆解。但是,这一新功能将更深入地研究相机设置,尤其是潜望镜变焦模块。

JerryRigZack的ZackEverything从通常的热风枪开始,以松开胶粘剂,并演示了如果您在后玻璃的角上施加太大的压力会发生什么-它会破裂。因此,如果您自己一个人做,请确保自己温柔。

有趣的是,三星决定不将导热膏或泡沫放在芯片组的背面以进行散热,但铜蒸气室位于其中。审查这款手机时,我们没有发现过热的任何问题,因此显然三星知道它在做什么。

到达潜望镜模块后,您会注意到控制着棱镜稳定度的冷电磁线圈以及模块内部的机械移动体,我们假定它们用于自动对焦。

最后一个有趣的发现是,正在拆卸的韩国型号缺少mmWave 5G天线,因为韩国没有此类网络的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