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potify的移动应用程序将来会发布音乐视频吗

2020-09-16 10:49:03

那些在线流音乐的人通常选择Spotify,但是如果您喜欢音乐视频,那么YouTube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不过,由于新的泄漏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努力将音乐视频添加到其移动应用中,因此Spotify可能正在寻求改变这种情况。

根据Jane Manchun Wong的说法,Spotify正在为应用程序添加画布,专辑封面和视频的单独选项卡。这些选项卡将出现在音乐播放屏幕上,使您可以即时在它们之间切换。令人兴奋的是,“视频”选项卡可以让您观看正在播放的曲目的相应音乐视频。

对于不认识的人,YouTube音乐移动应用计划有类似功能的计划。在这种情况下,音乐视频将直接出现在播放屏幕上。如果Spotify希望具有相同的功能,则需要在其服务器上托管音乐视频或嵌入YouTube视频。

Spotify尚未对此功能发表任何正式声明,因此有可能永远不会发布。话虽如此,您对直接在Spotify上观看音乐视频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