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补充其Surface 2平板电脑库存

2020-01-14 12:30:02

微软什么时候会得到更多的Surface2s和Surface Pro2s的库存?

这是一个我越来越经常在Twitter上和通过电子邮件得到的问题,同时也是关于微软何时将补充其Surface码头的供应,并最终开始提供其承诺的Surface电源键盘的问题。

对这些问题的简短回答是,我没有真正的想法。在询问更多Surface股票的时间表时,更长的答案是通过微软发言人:

“公众对Surface的反应令人兴奋地看到。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使Surface2,Surface Pro2和新的Surface配件到所有的人谁想要最有生产力的平板电脑在地球上。我们正在积极与我们的制造团队和零售合作伙伴合作,以尽快让Surface掌握在客户手中。”

然而,在1月20日,微软似乎设法补充了其第二代,基于ARM的Surface2设备的库存。正如Neowin.net今天报道的那样,32GB和64GB Surface2s现在都在微软Store.com网站上显示为“库存”。Neowin最近指出,其他携带这些设备的零售商,包括斯台普斯、百思买和微软自己的商店,其Surface2s的数量非常有限。

我仍然看到大多数Surface Pro2设备(512GB版本除外)仍然在Micros of t Store.com网站上显示为“缺货”。似乎没有办法在任何微软Surface恢复库存时注册通知,也没有办法在他们缺货后从微软网上订购。

Surface对接站在Micros of t Store.com网站上也被列为缺货。(对接站在圣诞节前曾短暂库存有限。)我在Micros of t Store.com网站上找不到Surface电源覆盖的清单,但在Micros of t.com网站上有一个,上面写着199.99美元的电池覆盖仍将于2014年初到期。除了我在本文开始时提到的关于这些外设何时可用的声明之外,微软的官员们也不会分享任何信息。

许多人认为,微软在去年写下了价值近10亿美元的Surface RTs之后,对制造太多Surfaces过于谨慎。许多人还认为,该公司在通过其经销商渠道提供Surfaces方面过于谨慎,尽管最近的报告(包括12月在CRN的这一份)和最近的工作岗位表明,微软似乎仍在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通过经销商提供Surfaces。

对于那些试图辨别微软制造的第二代Surfaces是否太少,或者是否对第二代Surfaces的需求不合时宜(或者两者兼而有之)的人来说,本周应该是一个有趣的周。虽然有些人认为产品售出是强劲需求的证明,但售出导致用户失去耐心等待,特别是在假期前后,并不是一个优势。

微软官员在上一次盈利电话会议上分享了一些关于其Surface销售的信息,他们指出,该公司销售了价值4亿美元的Surfaces,并且是上一季度销售的Surface设备数量的两倍。这将是有趣的,看看Softies说,如果有什么,在该公司2014财年第二季度的收益呼吁1月23日,关于表面供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