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字转语音应用程序Spokata可让您在多任务处理过程中了解情况

2019-11-29 14:17:26

App Attack是一个每周系列,我们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搜索当周最佳应用程序。 每周日查看App Attack以获取最新消息。

新闻永远不会停止,有时候当我们忙碌的生活方式一直在忙时,很难跟上时事。这周,我们有一个应用程序可让您随时了解最新信息,而无需您抽出时间来忙碌。

Spokata是可在iOS设备,台式机和移动网络上使用的移动音频平台,可实时播放新闻。它从100多个经过验证的数字新闻来源(例如BBC,彭博社和《卫报》)中提取信息,为您提供了简短而真实的实时新闻摘要。

“我们建立了一个汇总算法,实际上可以将新闻文章的发表时间减为80%或90%,这就是我们向用户推出的内容-基于事实的简短文本,然后将其转换为Spokat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Zack Sherman告诉Digital Trends。

随着播客越来越流行,很明显,人们正在向后转移到我们过去通过音频消费内容的方式。音频不必让您在观看视频时注视屏幕,只需将音频插入耳机并按播放即可。

Spokata非常人性化,界面干净整洁。打开该应用程序时,您会看到“热门故事”供稿,然后按类似于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的方式滚动浏览。对于每个故事,您都会看到与该文章相关的照片,其下方的标题,该出版物的发表日期以及发表时间。

如果您想特别听一个故事,只需点击照片上的播放按钮即可。然后,您将开始听到有关它的简短摘要。该应用程序顶部是您可以选择的不同类别的列表。无论是世界,商业,娱乐还是政治,Spokata都能覆盖所有基础。

对于那些对各种不同主题感兴趣的人,可以选择浏览每个新闻故事并将其添加到您的播放列表中。通过点击单个新闻报道右上角的播放列表图标,您可以编译一个列表以完整播放。

还可以选择播放“每日简报”,其中包含了所有最新的热门故事。这是一种快速轻松地掌握重要新闻的方法,而无需先阅读摘要。

当我自己尝试Spokata时,绝对与我听的播客有所不同,其中包括真实的人说话。另一方面,Spokata 使用Polly,这是一种Amazon AI 文本到语音服务。我确实发现很难适应大声朗读新闻的语气。刚开始时,我很难集中精力,因为我习惯了人类传递新闻。

但是Spokata并没有尝试使用文本到语音的音频来捕捉独特的表情。“我们希望生活在一个向人们提供事实真相的地方……,并给人们提供机会,使他们有效率地找到想要花费的时间来阅读更多信息的地方,”谢尔曼解释道。

最终,该应用程序的用途掩盖了该次要细节。总结很容易理解,甚至在我上班前就被告知了当天的新闻。我将技术,娱乐和世界新闻结合在一起制作了播放列表,然后在准备时播放。

虽然整个应用程序实际上并没有太多功能,但其功能很多。通过选择您想听的内容并让其播放,您可以在消费重要内容的同时仍然能够执行多项任务。Spokata还与Facebook和Twitter集成,因此您也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与朋友分享新闻。

截至目前,您确实必须遍历所有故事并每次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将来,如果更新可以允许您保存要从中创建播放列表的类别的类型,那就太好了。这样,当您打开应用程序时,就可以开始玩了。

我还注意到,尽管它来自100个不同的新闻来源,但我的应用每天只会聚合来自相同少数几个新闻的内容。因此,即使我的提要中充斥着不同类型的新闻,但我接触到多少种不同的出版物似乎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

但是,尤其是在城市,当我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地下地铁上或在拥挤的街道上行驶时,很难赶上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使用Spokata,我仍然可以整日度过一天,而不必将眼睛粘在屏幕上就可以理解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